亚泰击败陕西获主场首胜 杜震宇一传一射一红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击败陕西获主场首胜 杜震宇一传一射一红牌
2010年05月04日 17:19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三连败后,长春亚泰终于找到赢球感觉。5月2日下午,亚泰主场2比0完胜陕西浐灞,取得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胜。本轮战罢,亚泰排名升至第10。5月7日19时45分,亚泰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

  长陕之战在外界眼中是沈祥福和朱广沪的难兄难弟之争,对于亚泰众将来说,是保卫主帅之战。杜震宇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上半场罚中点球首开纪录,随后定位球助攻刘成破门。下半场4分钟内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比赛最后阶段,亚泰全力防守,最终守住了2比0胜果。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一张红牌,小杜赛后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非常后悔,当着全队的面道歉。沈祥福也表示,小杜是性情中人,比赛中难免会冲动,不过以后必须克制。

  25岁的刘成打进自己中超首球,比赛中女朋友和未来岳母都在看台上观战。赛后刘成并没有过于兴奋,他把进球献给父母。同时由衷感谢俱乐部多年对自己的培养,也感谢教练组给他上场比赛的机会。

  凭借这场胜利,沈祥福暂时缓解帅位危机。他十分平静地表达了三个感谢:“首先感谢球迷到现场看球对我们的支持;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最后感谢球员努力拼搏。正是有了方方面面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才能渐渐走出低谷。”(记者 郭雍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