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率亚泰兵发河南 客场挑战老对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祥福率亚泰兵发河南 客场挑战老对手
2010年05月06日 09:46 来源:吉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赵广欣 刘勃)本月7日,长春亚泰队将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今晚,沈祥福率领亚泰队登机开赴建业队主场郑州。沈祥福对记者表示:“虽然建业队目前状态不佳,但它是亚泰队多年来的老对手,彼此非常熟悉,这场比赛轻视不得。”   在2010赛季,长春亚泰队和河南建业队真可谓同病相怜,不但亚冠战场双双小组出局,而在中超战场,两队在前六轮同积7分(长春亚泰2胜1平3负,河南建业1胜4平1负)。相同的境遇让沈祥福和唐尧东更加看重这场比赛,尤其是后者率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而与亚泰俱乐部在逆境中全力支持沈祥福不同的是,建业俱乐部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最近一直在寻找唐尧东的替代者。   虽然都想拿下对手,但沈祥福和唐尧东都面临着缺兵少将的难题。上轮,长春亚泰的核心球员杜震宇因领到红牌本轮停赛,而河南建业新援谭望嵩则在客战深圳红钻一役中遭受重伤。相比之下,两队的国字号门将均在上轮复出,亚泰门将宗垒时隔半年重返中超表现出色,而建业门将曾诚也有上佳表现。   作为甲B时代的老对手,双方曾在2000年到2005年有过13次交手记录,长春亚泰以5胜6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进入中超,稍占上风的却是河南建业队——从2007年至2009年双方交手6次,长春亚泰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的这三场败仗均来自客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