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迎战申花凑不齐首发阵容 主将伤停板凳不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迎战申花凑不齐首发阵容 主将伤停板凳不深
2010年05月07日 12:53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中午,辽宁足球队兵发上海滩,以备战8日晚同上海申花队的中超第7轮比赛。在3轮不胜且遭遇两连败后,辽足“黑马”之色已经褪尽。 8日客战实力强大的申花队,辽足急需止跌反弹,可主将伤停、板凳深度不足的痼疾又使队伍此次上海之行荆棘密布!

  平青岛中能、负山东鲁能、输长沙金德,辽足近3轮联赛1平2负,仅有1分进账。相比于联赛开局阶段的2胜1平,辽足“黑马”之色已逐渐褪去。对于球队目前的窘境,辽宁队队长肇俊哲昨天表示,“尽管我们连输了两场,但球队的士气并未受挫。本赛季中超联赛给我的感觉是,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绝对的弱队。遭遇两连败后,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们施加压力,经过短暂的调整,我认为辽宁队的成绩会有所反弹。 ”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则表示,“从另一个角度而言,球队遭遇两连败也是件好事,队员的脑子可以更清醒。之前赢了两场球,队员有点飘飘然,经过这两场失利,队员会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实力。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那就是辽宁队还是一支弱队,必须摆正位置去拼每一个对手。 ”

  辽足弱在哪?马林就此分析说,“与强队相比,我们最大的问题有两个:第一,前场缺少稳定的得分点;第二,我们在场上无法控制住对手。上轮打金德队之所以最后时刻丢球,主要是我们在场上的控制力不够。 ”

  当然,辽足最大的软肋就是缺少克敌利器。 “这有些老生常谈,说到底还是队伍的板凳深度不够,替补队员不能给主力阵容以强有力的支持,一旦主力队员状态不佳或是遭遇伤停,首发阵容就会出现攻守失衡。”马林有些无奈地说。

  8日客战申花队,辽足同样面临着阵容不整的窘境。主力中后卫迪亚拉上轮比赛吃到红牌,他将缺席与申花队的比赛。谁来顶替迪亚拉?在近几天的训练中,辽足教练组不断尝试新阵,从目前来看,克里斯很可能回到中后卫位置。此外,刚刚伤愈的杨旭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恐难首发。

  辽足缺兵少将,而申花队却是兵多将广,主帅波拉泽维奇甚至面临着难以取舍的“烦恼”。上轮比赛,申花队在客场以2∶0完胜大连实德队,士气正旺,8日主场迎战辽宁队,申花队已然喊出连胜口号。

  □本报记者/朱才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