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混乱中收场 "大国米时代"拉开序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杯"混乱中收场 "大国米时代"拉开序幕?
2010年05月07日 13:5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第62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进球1:0战胜罗马,第6次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在比赛最后时刻,罗马王子托蒂在身后爆踹巴洛特利被红牌罚下,他还可能面临意大利足协的追加处罚。    作为国米中场核心的斯内德赛前被传将因伤缺阵,不过本场比赛他却神奇地首发出场。但是荷兰人似乎注定命运多舛,比赛刚开始半分钟,斯内德就被布尔迪索踢中腿部再次受伤。正当所有人认为斯坦科维奇将顶替斯内德出场时,穆里尼奥出人意料地换上了巴洛特利,这次换人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一个亮点。    第40分钟,武齐尼奇前场横传,莫塔预判到了球路提前到位,抢断后直接塞给了前场的米利托,后者拿球后高速突入禁区,在对方3名球员的围堵下,一脚劲射将球打进球门远角,国际米兰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替补出场的托蒂带领罗马开始反击,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把握住。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罗马队员的心态也渐渐失衡。暴力的一幕发生在第88分钟,巴洛特利左路拿球突至底线附近,然后带球往禁区突进。在身后紧追不舍的托蒂此时抡起右脚,狠狠地踢中了巴洛特利的小腿,被直接红牌罚下。一时间场上大乱,有罗马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坎比亚索。    比赛在混乱中收场,国米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稍后在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国际米兰在狂欢中庆祝了本赛季的首个冠军,他们将朝着“三冠王”的伟业继续前行。(记者 蔡旭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