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宏:最喜欢巴西和西班牙 预测四强非洲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祁宏:最喜欢巴西和西班牙 预测四强非洲球队
2010年05月25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世界杯即将开战,中国队前国脚祁宏日前现身在杭州举行的“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东区区域决赛,畅谈自己对世界杯的感受。

  作为特邀嘉宾,祁宏这次以评审团成员身份,点评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参加这样的活动,祁宏表示自己已经提前感受到了世界杯的热度。在谈到参加2010世界杯的球队,自己最喜欢哪支球队时,祁宏说,自己比较喜欢巴西和西班牙队,因为巴西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西班牙这一代球员的整体配合很好。

  世界杯首次在南非举行,祁宏认为非洲球队可能会带给球迷惊喜,“非洲球队有可能进四强,但夺冠难度很大。最有可能打进四强的是科特迪瓦和加纳队。 ”

  而对于球迷们观看2010世界杯,有什么建议?祁宏说,“这一届世界杯跟往届相比,对中国球迷比较有利,就是前两场比赛的时间比较早,球迷们可以不用熬夜看球。建议球迷们还是以注重身体健康为主,小组赛前两场可以看一下,最后夜里两点多的那场,可看可不看,可以依据个人喜好,看自己喜欢的球队的比赛。 ”

  除了足球,祁宏现在比较关注青少年足球。在祁宏看来,现在的小孩子缺少良好的足球氛围,小孩子面临的选择很多,不一定会选择踢足球。“我当初组建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主要的想法是在青少年中普及足球运动。首先要吸引青少年,让小孩子们喜欢足球。只有很多人都关注足球运动时,我们才有可能选拔出好的人才。我觉得现在自己还是这样的想法。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