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之意大利:"蓝色战舰"皮尔洛是枢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之意大利:"蓝色战舰"皮尔洛是枢纽
2010年05月25日 14:2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征战史中可谓战绩辉煌,共获得四次冠军、两次亚军和一次季军。今夏,意大利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南非。与四年前相比,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并没有变化,门将布冯、中后卫及队长卡纳瓦罗和中场核心皮尔洛,组成了蓝衣军团的脊梁。

  皮尔洛依然是这支“蓝色战舰”的攻防枢纽。但与四年前相比,皮尔洛还能否有出色、稳定的发挥存在疑问。意大利队中后场主力球员相对稳定,他们最大的问题在锋线。预选赛上打进四球的吉拉迪诺成了队内的最佳射手。而预选赛场均进球只有1.8个,则显示出他们在攻击力方面的不足。

  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轻松出线不在话下,但进入淘汰赛之后他们的挑战才真正开始。根据赛程对阵图,荷兰、巴西、西班牙如果都能顺利从小组出线,理论上也应该在意大利队所在的半区。无论遭遇这三家豪门中的哪一支,以现在这支意大利队的实力,取胜都很困难。

  世界杯最好成绩:冠军

  预测走势:8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