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观看日朝战探敌情 踢朝鲜玫瑰们有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足观看日朝战探敌情 踢朝鲜玫瑰们有底
2010年05月25日 16:30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7日19点30分,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上迎战朝鲜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中国队将会提前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看过日朝大战,中国女足对老对手有了一定认识。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前一天击败澳大利亚女足的喜悦心情仍然停留在姑娘们的脸上,大家有说有笑。成都的天气仿佛也在配合中国女足,一扫多日的阴沉,露出明快的脸色。主力球员游泳放松,替补球员则继续进行战术演练,当主教练商瑞华宣布“收工”时,快人快语的娄佳惠惊讶道:“完啦?这么快。”事实上,中国队自开赛以来的每次训练都是一个小时,只不过有好心情和好天气伴随,训练时间都似乎过得飞快。

  日朝两队争夺小组第一之战,中国女足姑娘们换上便装坐在了看台上。对于日本队的超强实力,韩端并没有回避:“她们现在的整体确实太好了,在亚洲日本队代表了最高水平。”相对而言,外界认为中国队半决赛打大换血后的朝鲜队获胜机会更大一些,韩端连连摇头:“朝鲜队的传统并没有丢,整体打法没有大的改变。现在的队员更年轻,更有冲击力,不能说她们的实力下降了,她们的技术虽然不如日本,但仍然是亚洲最优秀的队伍。”

  观看了朝日之战的上半场,中国女足忙里偷闲放了3个小时的假,姑娘们集体到成都著名的春熙路逛街购物。与朝鲜队相比,中国女足多休息一天,体能恢复更有保障,加上心情相对更放松,中国女足占据了先机。 (记者 赵睿王纪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