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引援锁定世界杯大牌 昔日欧洲冠军将踢中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引援锁定世界杯大牌 昔日欧洲冠军将踢中超
2010年06月07日 09:22 来源:体坛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平局难解国安7轮不胜之“渴”,步入间歇期,卫冕冠军迎来了宝贵的喘息时间。一方面,国安高层公开表示洪元硕不会下课;另一方面,奥托铁定走人的情况下,一名世界杯参赛队的前锋已经与国安进行接触。

  奥托挑衅队友彻底被弃

  一直被俱乐部隐忍的奥托在训练中挑衅队友,这让俱乐部最终做出了一个关键决定,“能换就换吧!”

  在一次队内训练中,由于奥托的恶意犯规,差点引起一次斗殴。事情本身并不严重,毕竟因为训练吵架的情况很常见,但他做出了有如李小龙一样挑衅的动作,却让全队都感到了一些厌恶。深圳备战期间,一位队员直言,“奥托其实平时挺温和,但是这次,真是他的不对。也可能是因为他老不进球,自己心态已经扭曲了,但说实话,不进球能怪谁啊?机会也不是没出来!”

  奥托铁定走人的同时,在深京战中再次失误的罗斯也成为球迷炮轰的焦点,不过据记者了解,罗斯在间歇期将不会离开国安。

  国安锁定世界杯大牌

  对奥托彻底丧失了信心,近来,国安俱乐部的案头已经摆出了诸多外援的资料。一位经纪人对记者透露,“不光是我一个人,有很多经纪人都已经向国安发出了诸多的资料,基本都是外援的情况!”据记者了解,这当中不乏大牌球员。有经纪人透露,某些将参加即将开始的世界杯的高中锋已经进入了国安俱乐部法眼。“确实不能透露姓名,但是可以透露一点,这名球员曾经夺得过欧洲冠军,而且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以队长身份参赛。”

  国安内部人士确认了此事,“的确有这样一位队员资料,而且俱乐部对其确实非常看好。”目前记者了解到,此队员肯定不会试训,而且来到国安队最多也只签约半年,半年后也许就会离开。如此大牌的队员,而且也得到了认可,究竟何方神圣?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内得知,此人是欧洲二流国家队的一流前锋。而且价格并不是非常高,有经纪人透露,国安将租借其过来打完本赛季联赛,费用约30万美金,国安队方面表示完全能够接受这个价格。主帅洪元页针对这个问题没有任何言论,表示自己还不清楚这个情况。但已经有不少队员都得知了这个消息,“嗯,你猜测得都对,但就是不能告诉你是谁,不过,奥托肯定保不住了!”

  除了引援计划之外,国安间歇期的计划是7日至13日放假,随后开赴香河基地进行集中训练。而在20日之后,有可能全队开赴韩国济州岛进行为期十天左右的海外拉练。俱乐部目前正在运作此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安将在那里与至少三支韩国球队热身。(胡博轩)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