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场1比1战平深圳 七轮不胜 洪元硕帅位无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客场1比1战平深圳 七轮不胜 洪元硕帅位无忧
2010年06月07日 13: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现在7场不胜、虽然联赛进入间歇期了,但这都不会影响我们对洪元硕的支持。——罗宁

  亚冠联赛让队员太兴奋了,很多(中超)比赛变得难以集中精力。——洪元硕

  【进球集锦】第62分钟,深圳队中场长传直吊国安禁区,罗斯头球解围不远,赫莱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怒射破网;第76分钟,国安队左路起球,郎征头球摆渡至门前,乔尔头球攻门得分。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客场1比1战平深圳,国安队在联赛的不胜纪录变成7场,联赛战过11场之后,积14分排名第六。尽管联赛局面不尽如人意,国安高层仍力挺主教练洪元硕。

  随着相关媒体曝出图拔有望接手国安队的消息后,国安队的帅位变得扑朔迷离。昨日比赛后,最近始终不接受采访的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态:“国安暂时还没有换帅的想法,洪元硕会在间歇期之后继续执教国安队。”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俱乐部没有与图拔进行过接触,“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情。”

  虽然前段时间国安俱乐部的高层高潮、张路都做过相关回应,表达过俱乐部短期内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

  对此,罗宁昨日郑重表态:“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换帅,虽然现在7场不胜、虽然联赛进入间歇期了,但这都不会影响我们对洪元硕的支持,希望教练组能够在这个时间总结好、调整好,在下半年的比赛之中把成绩追上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