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被指“缺乏责任感” 国安内部人士称将弃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斯被指“缺乏责任感” 国安内部人士称将弃用
2010年06月07日 14: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安队联赛成绩不佳,奥托和罗斯两名外援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软肋。由于始终无法找回状态,奥托离队已成定局。罗斯的问题虽然表面上没有奥托严重,但致命失误已成球队屡屡被破门的关键。“如果有合适的球员,罗斯也不会留用。”球队内部人士透露。

  奥托加盟国安之前,在杭州绿城两个赛季一共打进23球。进入国安之后,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徐云龙甚至使出了在他的号码中加一个“+”的方法为其驱除“魔咒”,但也仅仅凑效一场比赛。无奈之下,教练组只好决定将其更换。

  罗斯的问题是防守能力不够。作为边后卫,位置感和速度都无法满足球队的需要,而且屡屡有致命失误。亚冠主客场战城南一和失球均与之有关,联赛中多场比赛的失球也是罗斯失误造成,与深圳队比赛更是罗斯头球解围失误造成了对方的跟进打门。

  “在场上踢球太没有责任感了,太随意。”有队员赛后愤愤不已地说,“他那边(能力)太弱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