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外援小马丁亮相世界杯 刷新一历史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国安外援小马丁亮相世界杯 刷新一历史记录
2010年06月16日 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0-1不敌智利。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8分钟时,曾经效力冲超联赛北京国安队的马丁内斯替补登场,在世界杯赛场上有了15分钟的表演时间。

  在洪都拉斯和智利队的比赛中,主打攻势足球的智利队开场后就占据了场上主动。第33分钟,智利队通过一次反越位发动攻势,由博塞豪尔包抄到位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在下半场第78分钟,洪都拉斯为了加强进攻,由小马丁替补登场。

  马丁内斯登场后,基本上在前场中路和右路游弋。也许是由于过度兴奋,刚刚登场3分钟后就有一次越位。而第84分钟,他在智利几名后卫中拿球,带了几步与队友做了一个前后的“二过一”,将球踢给队友自己前插,再由队友直传将球交还给他。不过随后他试图置换被对手破坏。

  补时第一分钟,马丁内斯还有一次突破未果。可以说,在下半场比赛有限的15分钟内,马丁还没能有所作为比赛就已经结束。不过从他的几次突破和配合来看,当年风采犹存,只可惜出场时间太少,未能有所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是继巴拉圭的奎瓦斯和冈波斯之后,第三位在离开中国顶级联赛之后征战世界杯的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