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不满西班牙挥霍机会 老帅委婉批评队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斯克不满西班牙挥霍机会 老帅委婉批评队员
2010年06月22日 0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西班牙2-0轻松击败洪都拉斯。但是对这个结果,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表示并不满意。

  在今天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基本上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由于实力差距巨大,洪都拉斯没能给对手城门制造任何像样的威胁,而比赛俨然成了半场攻防演练。不过在纷至沓来的机会中,只有比利亚攻入两球,托雷斯则依旧碌碌无为。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还在下半场错过了一次点球机会。而取得三分的西班牙,目前出线形势依然扑朔迷离。即便下场击败智利队,他们也有可能因净胜球的劣势以小组第二出线。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赛后,对弟子们的挥霍机会进行了委婉的批评。“这还算不上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拥有着很好的机会,有太多这样的机会,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赢更多的球,”博斯克说,“我认为我们已经为迎战智利做好了铺垫,但是我并不完全满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