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南勇杨一民供出中超冠军高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南勇杨一民供出中超冠军高管
2010年06月24日 07: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勇、杨一民等人狱中供出的线索中,涉及了某中超冠军俱乐部曾负责裁判工作的高管。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高管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在外界普遍认为09年末那场中国足球界的反赌风暴已经销声匿迹的时候,近日沈阳“8·25专案组”对案情又有重大进展。由于在狱中的前足协主席南勇、杨一民等足协官员交代了众多线索,近日,多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包括某冠军俱乐部一位曾经负责裁判工作的高管,在结束“协助调查”后,返回各自俱乐部。

  在足协高官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刚开始被警方带走后,这些人都守口如瓶,案情进展缓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南勇等人的心理防线也完全崩溃,他在交代了众多问题后,重案组获得了多条重要线索,案情也进展迅速。

  除了南勇外,目前正在羁押的杨一民、裁判黄俊杰和陆俊也都主动向警方坦白了很多敏感问题,这也让警方感到案情的复杂和重大性。值得注意的是,在他们提供的线索中,竟然涉及某中超冠军俱乐部曾经负责裁判工作的高管。

  据消息称,在警方查案的过程中,曾经的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已经有4人前往沈阳进行“协助调查”。此外,两家曾经夺得过中超冠军的俱乐部,也都未能幸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