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羽球一姐争夺"路漫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羽球一姐争夺"路漫漫"
2009年05月11日 10: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女单接班人的问题,前天谢杏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目前很放心,“我觉得现在女单的实力是在增强,因为后备的比我年轻的那些队员,像王仪涵、王琳等人,我觉得她们提高得非常快。以前比赛的时候只有我和张宁,可能显得比较单薄,但现在大家会看到很多年轻的选手都上来了,所以我们女单的后备力量很强大。”

  小花的良好表现缓解了中国女单交接班的难题。但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近两年来中国女单小花们虽然都获得了不错的战绩,但其实只是她们此起彼伏,交替补位造成的,具体到每个人两年来的表现,依旧是起伏不定,还没有任何一个能称得上“定海神针”。在新的奥运周期中,小花们要突围而出,不单是能击败多少名“外敌”,拿几个冠军,更重要的是能在危急关头表现出稳定的心理素质,如果能在团体比赛如苏杯、尤杯等关键时刻有良好发挥,才是争夺天后宝座最重要的砝码。所以,本届苏迪曼杯只是小花们争夺一姐的起点,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