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李永波变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李永波变了
2009年05月18日 10:4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羽又赢了,不如说李永波又赢了。至少,奥运会后那阵“李永波下课”的悬龙门阵没人再提了。

  很多记者从开赛第一刻起,就极力寻找李矛,希望套点关于“李矛接替李永波”的题材。可惜矛叔不接招,连个背影都没展现一下。

  广州人懂球,他们会为林丹呐喊之余也吼上几嗓子“李宗伟加油”。李永波有了意见:“我怎么体会不到主场气氛。”不过掌门是个明白人,广州是国羽的主场,而他终究是个客人,客人就要有客人的低调和客套。李永波迅速放了梯子,“广州球迷很专业,对我们的支持很到位。”这一招东道主非常受用,加上李永波赛后总是积极与看台球迷互动,整个苏杯的男一号被李掌门当仁不让地彻底锁定。

  整个苏杯期间,与国羽摧枯拉朽的强势表现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以往个性张扬的李永波显得更加低调、谦逊,在镜头前虚怀若谷,亲切和善。他主动为球迷开电梯,无比耐心地回答记者的提问,甚至对新闻官说“你可以先撤,”然后对记者说:“咱们接着聊。”都“咱们”,看来是当一家人了。

  素来挑剔的媒体都怀疑这是否是以往那个强势、张扬、个性得甚至有几分霸道的李掌门。甚至还有人重新提起江湖上风传已久的那点“破事儿”,却觉得似乎有些对不上号了。眼前分明是一个集业务能手、广告专家、财政主管、政治导师、市场推广专员、甚至恋爱顾问于一身的全能指挥官,指挥得还真面面俱到:比赛成绩过硬、球迷HAPPY、媒体欢迎、赞助商满意。能做到这些还不够么?

  诚然,不少人仍不喜欢这位国羽掌门,但就目前而言,姑且就投李永波一票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