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去年看郑洁 今年看李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去年看郑洁 今年看李娜?
2009年06月24日 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洁去年打入温网四强,在外国传媒眼中是最值得关注的金花,以致采访多得让她顾不上吃饭。但从温网前热身赛的表现以及温网的签位来看,李娜的晋级前景更值得看好。这是不是意味着去年温网看郑洁,今年温网看李娜呢?

  李娜对这个说法并不赞同,她觉得三朵金花都不简单,而她自己的目标“当然是希望走得越远越好了”。在这次温网征途中,除了与不同的对手较量外,李娜还要对抗不同的伤患。在之前的伊斯特本草地赛上,李娜拉伤了左腹部的肌肉,当时仅打了4局比赛就退出了。“还好,今天伤病没有给我造成太大的困扰”。李娜表示,通过按摩和理疗,那次意外受伤的影响已经不大。一直困扰她的膝伤,也通过吃药控制住了。

  随着状态一路上升,李娜冲击世界前十的前景又被大家提起。她的外教托马斯也透露,“李之队”的目标就是将李娜送入世界前十位。他认为李娜一直在取得进步,正手和发球都有了改善。这次对沃斯科波娃之战,第二盘送蛋才是她的正常发挥。李娜却笑称现在不敢想进前十:“每次一想这个我就受伤,所以干脆不想了,现在就是一场场地打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