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国足"打遍亚洲无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国足"打遍亚洲无对手"
2009年07月07日 16:0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二期”名单出炉,有多少人在意?没有精确的统计数据。不过国足的关注度,每况愈下,是不争的事实。

  108,一个貌似吉利的数字,却是中国足球历史上在世界排名的最低坐标。《水浒》有108将,可惜国足,距离“好汉”的标准,越来越远了。

  如今,国足在亚洲难寻热身对手。6月初,国足之所以还能与伊朗、沙特交个手,是因为两队要与朝鲜、韩国打10强赛。如今,高洪波想与亚洲队打两场热身赛,结果寻来觅去,愣是没人愿意陪咱们玩。

  道理很简单。实力差,谁见了都瞧不起,谁见了都唯恐避之不及,与差队为伍,结局必然是差对差,一同差下去。所以,在亚洲,韩国、朝鲜、日本等队不屑跟中国队打热身赛,因为没太大价值,大概也只有像巴勒斯坦之类的足球发展中地区,还乐意试试。

  回眸历史,国足好歹还跻身过亚洲强队之列,但如今,竟然靠这种方式来“打遍亚洲无对手”,够出人意料!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