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小贝惹谁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特区报:小贝惹谁了
2009年07月22日 14: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回到洛杉矶,小贝有点烦。

  先是队友多诺万炮轰,用上了“自私、吝啬”这样不中听的评语。接着又是银河球迷发难,一句“骗子”逼得一贯儒雅的小贝险些动粗。

  美国人不喜欢足球,但在小贝的问题上却表现得原则性极强。洛杉矶怎么了,偏偏就不受你待见——大国也有自己的软肋,小贝对于米兰的留恋不经意就刺痛了美国球迷的神经。

  没办法,小贝是踢球的,踢球的人眼里,欧洲就是比美国好。但问题是美国人、包括全世界如今好像都没把小贝当踢球的,这也难怪从曼彻斯特到马德里,从洛杉矶到米兰,小贝眼角的皱纹多了好几道,但场外的花边还是始终比场内的表现受关注。

  小贝也会觉得自己冤,比横横不过小字辈鲁尼,比花花不过老一辈谢林汉姆,不抽烟,不酗酒,不打架,不磕药,整个一个英国好男人,怎么就一身扯不清的官司?

  这个世界踢球好的人很多,这个世界长得漂亮的人也很多,这个世界娶了或嫁了名人的人还很多,但小贝的幸福与不幸都在于,他是个踢球好、长得漂亮、又娶了名人做老婆的人。

  这样的人一出现,难免会让世界有点乱。因为喜欢的人太多,是非也一定跟着多。

  小贝没惹谁,但全世界都在憋着心思惹小贝。从辣妹的嫁妆到爵爷的钉鞋,从1998年的红牌到现如今的“骗子”,小贝一直没惹谁,但一次也没被放过。这样一个“尤物”不出点事,世界还不得腻味死。小贝真要想安安生生过日子,只能等到自己踢不动足球、满脸的褶子、辣妹也成了残花败柳的时候。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