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集训名单:姚明缺席 阿联孙悦榜上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亚锦赛集训名单:姚明缺席 阿联孙悦榜上有名
2009年05月15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中国篮协昨天正式公布了男篮亚锦赛集训大名单,在NBA效力的易建联和孙悦入选,姚明则榜上无名。篮协通知具体如下: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09年8月6日至16日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和8月28至31日在昆山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经研究决定,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时间为5月31日至9月5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领 队:宫鲁鸣(篮球中心)

  主教练:郭士强(辽宁)

  教练员:张斌(八一)、孙军(东莞)

  技术顾问:布莱恩。戈尔(澳大利亚)

  科研人员: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队 医:杜文亮(总局体育医院)

  翻 译:郑诚(篮球中心)

  技术人员:叶庆辉(篮球中心)

  (二)运动员:

  易建联、朱芳雨、 王仕鹏、 杜锋、 陈江华 (广东)、易立、胡雪峰(江苏)王治郅、 王磊(八一)、张庆鹏、李晓旭(辽宁)、 刘炜(上海)、 丁锦辉(浙江)、张松涛、孙悦(奥神)

  二、集训时间、地点

  教练员、运动员于5月31日晚上9点前到爱华宾馆报到。

  三、经费及其他

  1、集训人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支付,其余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2、集训人员自带部分训练装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