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孙悦不久将归队 一直联系不上易建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宫鲁鸣:孙悦不久将归队 一直联系不上易建联
2009年06月17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姚明、没有王治郅、没有易建联,朱芳雨和刘炜、王仕鹏三人成为中国男篮的绝对领军人物。而对于这个残缺不全的国家队集训阵容,宫鲁鸣表示,孙悦也会在不久到宁波参加训练。

  “我的任务是把这些队员安安全全地送来训练,再安安全全地送回北京。”宫鲁鸣在说到他自己的任务时开起了玩笑。国家队本次集训名单为20人,但只到了16个,易建联、王治郅、王磊和孙悦都没有抵达宁波。在问到易建联什么时候能归队训练的时候,宫鲁鸣无奈地摇头说:“我也不清楚,我现在联系不上他。”而对于孙悦的归队时间,宫鲁鸣倒是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他说:“孙悦一定会来宁波参加训练。”

  孙悦在前天刚刚完成了NBA的任务,与湖人队一起获得了总冠军。而后他将回河北家里看望家人,随后归队参加训练。对于王治郅和王磊,两人因为刚刚随队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先调整两天,然后到国家队报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