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篮球巨星科比旋风袭港 球鞋赠女粉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篮球巨星科比旋风袭港 球鞋赠女粉丝
2009年07月25日 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梁今)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旋风袭港,二十四日他特别抽出时间与香港球迷会面,热情的科比还出人意料的脱下球鞋,赠予女粉丝。

  科比的“亚洲之旅”经过马尼拉、新加坡和台北站后,二十三日晚乘坐专机飞抵香港。休息一晚后,科比今天正式展开香港站的行程。他下午到尖沙咀闹市为品牌宣传后,随即到湾仔室内运动场与上千名球迷会面。

  科比看了一场香港年轻篮球员的比赛后,特别选出三名表现较佳的球员加以指点。科比还向他们传授自己的篮球绝技,并赞扬香港年轻球员很有潜质。

  科比说,很高兴能够再访港,他今次的身份除了是NBA总冠军外,还挟着奥运金牌的荣誉访港。被问到下一个目标时,科比希望再次为效力的湖人队夺取NBA总冠军。他又说,香港是一个对篮球很有热诚的城市,每次来到香港都有一种象家的感觉,所以今次“亚洲之旅”亦选择再次在这个城市停留。

  会面超过半小时,科比离开前向球迷大派礼物,将签了名的篮球抛上观众席,引起全场哄动。当派完礼物后,科比被观众席上三位女粉丝拉起的巨型海报吸引,于是要加送一份“神秘礼物”。正当一众球迷猜想是什么礼物的时候,只见科比脱下球鞋,在鞋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三位女粉丝在一众羡慕的目光中接过这对由科比穿过的蓝球鞋。(完)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