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归队令郭士强底气更足 男篮内线实力获增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归队令郭士强底气更足 男篮内线实力获增强
2009年07月28日 15: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出征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除了参加亚锦赛的最终名单,媒体记者最关心的当属刚刚归队的易建联。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易建联的归队增强了中国男篮的内线实力。

  郭士强表示,亚锦赛最终名单要等出征前才会浮出水面。对于易建联的归队,郭士强显然非常高兴:“感觉易建联这次回来后,力量更足了,在内线也打得更加凶狠了。”

  在5对5的全场对抗中,易建联显示出不错的内线杀伤力,并多次站上罚球线。通过在美国的训练,易建联的力量也有明显加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胳膊明显粗了一圈。另外,著名球员王治郅也在对抗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多次3分球命中。而争议性人物陈江华却失误连连,如此糟糕的表现再加上竞争对手胡雪峰的强势,这位尤纳斯曾经的爱将,很有可能无缘本届亚锦赛。由于主力球员朱芳雨将在今晚归队,所以目前国家队大名单上的17人中,将有5名球员在最后时刻离队。

  中国男篮想要夺冠并不容易。在公开训练课上,郭士强重点演练了破全场紧逼、全场区域防守,还特别强调了最后两分钟球队处理球的能力。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