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轻取澳大利亚明星 阿联归队砍全场最高30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轻取澳大利亚明星 阿联归队砍全场最高30分
2009年07月29日 09: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7比67,中国男篮在昨晚进行的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中轻取澳大利亚明星队,重新回归的易建联与大郅联手拿下41分(后者得11分)。“这也是阿联与全队今年的第一次配合,从比赛情况来看还可以,但他应该能够做得更好一些。”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认为,阿联的回归让国家队内线实力大增。

  与上次来华热身的澳大利亚队不同,这次他们的球员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主力队员基本都在本土联赛中效力,就连郭士强也表示,与他以往认识的澳大利亚队不同,这支球队的外线要比内线强很多。而中国队也是利用这个机会,频频利用内线进攻得分,并且主要依靠阿联这个得分点,大郅全场比赛也只得到16分钟出场机会。

  “这也是有意安排的,让阿联多打一些,适应一下比赛的感觉。”郭士强坦言,球队现在急需解决的是篮板球问题,面对身高比自己略矮的澳大利亚明星队,中国队在篮板方面又输给对手6个,“在平时训练中,我要求队员增加顶抢篮板的意识,但今天下半场球队在篮板球的挣抢上还是做得不好。”郭士强说,无论是易建联还是孙悦,现在还需要寻找比赛的感觉,在亚锦赛前争取调整到最好状态。(记者田欣欣)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