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领衔小组最佳阵容 内线是冲击冠军保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领衔小组最佳阵容 内线是冲击冠军保证
2009年08月14日 07: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天津男篮亚锦赛两轮小组赛结束,E、F两组的前四名共八支球队晋级八强,而他们的核心球员也均有出色的发挥,经过综合评价,中国的大前锋易建联入选小组赛最佳阵容,而大郅对阵阿联酋时被雪藏、对阵黎巴嫩时表现一般而落选,大郅落选的另一重要原因是他在中锋这个位置上需要面对强大的哈达迪,另外,约旦的怀特、韩国的梁熙钟和伊朗的尼克哈也一同入选。

  6场比赛,易建联场均贡献18.5分、10.8个篮板,另有2.7次助攻和2.8次盖帽,每场比赛得分均为两位数,在攻防两端都成为男篮制胜的最强有力的武器,将在美国特训的成果完全展现,特别在进入第二轮后,阿联首战阿联酋贡献18分、11个篮板,次战黎巴嫩贡献19分、13个篮板,三战约旦贡献29分、18个篮板,表现越来越好,在面对对手的包夹时,阿联也展现了自己的传球能力,第二轮中总共贡献了11次助攻。他与大郅之间的内线配合,是中国队冲击冠军的最大保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