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巴蒂尔中国行:老板对姚明仍寄予厚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蝙蝠侠”巴蒂尔中国行:老板对姚明仍寄予厚望
2009年08月28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28日电 题: “蝙蝠侠”巴蒂尔中国行诉衷肠

  记者 闫晓虹

  姚明的队友、素有“蝙蝠侠”美誉的NBA球星巴蒂尔日前在北京开始了他的中国行。如今火箭队在缺失姚明的情况下,巴蒂尔被公认为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巴蒂尔表示:姚明的受伤对火箭队来说是个非常不幸的消息。但他深信,当姚明身体康复重新回到他们中来时,这个团队将变得更加强大有力。

  巴蒂尔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坦陈,姚明的受伤给年轻的球员和他自己这样的球员以更多的机会,他们现在不得不挺身而出,从而填补姚明和麦蒂身体受伤的空缺。他觉得,只要有顽强的精神,他们就可以打败NBA的任何一支球队。

  巴蒂尔颇为得意地说,“蝙蝠侠”这个称号对他来说意味着自己就是一个很酷的人,他也乐得以“蝙蝠侠”自喻。通常来说,蝙蝠侠走路时很安静,悄无声息,但他会做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他毫不谦虚地说,自己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喜欢在工作以及在打篮球上非常认真,不过他在玩儿的时候也是玩儿得非常尽兴,所以他现在感觉压力不是太大,有时间还是休息。

  提到姚明,巴蒂尔更多的还是关切,他说:在姚明手术后他们仍有联系,他感觉二人还是跟以前一样关系密切。如果要是姚明在篮球场抢到了篮球,那他还是最好的能来传球的人,依然是核心主力。姚明以往打篮球打得非常多,巴蒂尔感觉,这次手术以后姚明需要把该调整的东西都给调整好了,身体也会完全恢复。火箭队的老板当然也希望今后姚明赢很多的球赛,还是跟以前一样寄予厚望。

  对于下一季的比赛,巴蒂尔展望说:有非常多的火箭队球员都很努力,他们非常用心地打球,到时一定会有一个更出色的表现。巴蒂尔表示,火箭队有很多的人以后都可以当球队的领军人物。

  很多中国球迷都觉得,在赛场上呼风唤雨的巴蒂尔很有些当总统的才能。当问及有没有想过将来要从政、甚至要竞选美国总统时,巴蒂尔笑称:到现在为止,自己还没有机会见到奥巴马总统,不过,奥巴马也是非常喜欢打篮球的。对于巴蒂尔而言,现在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好这一年的比赛。他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当然,也可能不会当总统。

  北京之行后,巴蒂尔还会马不停蹄地到中国其他许多城市做慈善等活动,他希望,自己能把对于篮球的欢乐和快乐的感知带给更多的中国球迷。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