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怒砸更衣室 输球沮丧情绪大爆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男篮怒砸更衣室 输球沮丧情绪大爆发
2009年08月31日 09: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洲男篮锦标赛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对于阿根廷男篮而言,形势异常严峻。揭幕战爆冷负于委内瑞拉,次战又不敌巴西,他们已经输不起了,但雪上加霜的是,在第二战输给巴西之后,阿根廷队某些球员在更衣室里砸板凳泄愤,FIBA已经开始就此展开调查。

  事情发生在29日阿根廷以67比76负于巴西的比赛之后,阿根廷男篮的队员都是异常沮丧,他们的这种情绪在更衣室当中爆发了。有几名队员砸坏了更衣室的板凳,还有人朝墙上扔东西。

  “确实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我们现在还不会做出评论,”FIBA美洲杯媒体主管哈维尔·奥特罗表示。据ESPN透露,FIBA已开始就此事进行调查,不过对于这种情况,可能只会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而已。与第一场负于委内瑞拉相比,阿根廷在第二战当中的表现有了很大进步,无论是主帅埃尔南德斯,还是队长斯科拉都对第二战的改变表示满意,但他们终归是输了。如今阿根廷男篮还剩两场小组赛比赛,一场对巴拿马,一场对多米尼加,多米尼加拥有3名NBA球员,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阿根廷想出线,对巴拿马一战不容有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