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老板开始为球队引援 NCAA强力内线前来试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老板开始为球队引援 NCAA强力内线前来试训
2009年09月16日 14:5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男篮比赛开战在即,李秋平和他的球员正在全力备战,不过这两天,大鲨鱼的阵容中多了一张陌生的面孔,他就是刚刚从美国归来的前NCAA球员尚平,目前他正在大鲨鱼试训,这也是姚明入主大鲨鱼后的首笔运作。

  尚平曾经效力于NCAA一级联赛内布拉斯加大学,出任内线球员。1984年出生于哈尔滨的尚平身高2米08,体重105公斤,典型的肌肉男。18岁时尚平移居新西兰奥克兰,之后在美国多所大学效过力,2007年拿到内布拉斯加大学的篮球奖学金,该年的赛季出战21场,场均9.9分钟贡献3.0分和1.4个篮板。尚平这样的内线大个子,是大鲨鱼最缺少的球员,这两年李秋平一直为球队的内线缺人苦寻对策,希望这次尚平的加盟能缓解大鲨鱼的内线危机。

  7月中旬,姚之队与上海东方俱乐部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尽管转让还未全面完成,但“姚老板”已经开始行动。尚平也是姚之队的签约球员,这次试训大鲨鱼正是姚之队的安排,随着姚之队全面接手大鲨鱼,打造这支上海男篮的行动将会越来越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