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回避"敏感话题" 李群或将带二队出战香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士强回避"敏感话题" 李群或将带二队出战香港
2009年09月16日 15:45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今天将前往波兰观摩男篮欧锦赛,当昨天记者请他谈一下有关中国男篮的问题时,郭士强马上解释:“等我回来再说。”看来十余天的假期并没有让郭士强完全放松,接受采访仍然处处回避。

  10天前接受采访时,郭士强明确表示:“10天后我会给大家一个答复。”可是昨天记者采访郭士强时,郭士强仍然说:“暂时先别说了,还是从欧洲回来的。”就这样,行事低调的郭士强再一次拒绝就敏感话题发表评论。

  对于观摩欧锦赛,在郭士强看来,这次欧锦赛是他充实提高的好机会,“主要是观看8强之后的比赛,明天就走了。欧洲球队讲究整体,纪律性强,很值得我们中国队学习。”郭士强说,“我去看欧锦赛就是学习,多看少说是我的原则,重点看哪几个球队现在还不好说,等到了那边再根据具体情况来安排吧。”

  观摩欧锦赛之后,郭士强将会回国短暂休整,10月他将奔赴美国继续深造。对于他而言,赴美国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篮协希望他能够半年的时间内能在技战术上有所提高。郭士强说,“去美国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具体的行程暂时还没最后确定,我只希望能多学一点东西。”

  12月份中国篮协还将派出一支队伍参加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由于郭士强赴美充电,谁来担任主教练带队也是一大悬念。此前担任国家男篮二队主帅的李群,很有可能是东亚运动会的中国男篮主帅人选。(记者马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