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队"拒绝水货外援 称姚明为母队亲力亲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之队"拒绝水货外援 称姚明为母队亲力亲为
2009年11月10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包括负责托管的“姚之队”在内,更多当事人都愿意把重心放在外援寻找的工作中,而不是炒作上,上赛季在外援方面吃大亏之后,如何寻到一把好的“洋枪”,已经成为“姚之队”以及上海男篮的共识。

  新闻发言人张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为此特意组织了一个外援评估团队,希望不再发生以往“水货”横行的事情,力求把引援资金用到点子上。至于其他细枝末节,还有待在接下去的工作中继续开展。除了外援人选即将公布,据悉,姚明本人也很有可能在12月回到上海,为俱乐部亲自督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之队”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只是表示,在姚明恢复良好的情况下,他一定会出现在上海,对俱乐部的打造工作亲历亲为。他们也希望,姚明的这一举动能为球队带来更多获胜的信心和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刁 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