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二队今赴广东热身 备战12月香港东亚运动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二队今赴广东热身 备战12月香港东亚运动会
2009年11月17日 14: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李群执教的中国男篮二队将于今日启程,前往广东进行3场热身赛,以备战将于12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去广东热身主要是为了适应一下气候,有利于球队的备战。”李群说。

  据了解,本次热身赛的对手为澳洲老虎队,比赛地点分别在广东的汕尾、惠州和塘厦,“比赛18日开打,3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还将在塘厦继续进行训练,然后就将前往香港备战。”球队领队宫鲁鸣表示,目前只有陈江华和八一队的张博因为伤病和感冒没有训练,其他队员训练都很正常。

  此前有消息称,回国后的孙悦将参加东亚运动会,但宫鲁鸣表示,孙悦不会代表球队参赛,“我们其实也想再上调一至两名球员,但由于联赛马上要开始了,各队都在积极备战,也不好安排。”宫鲁鸣表示,比赛开始前球队才会裁员,毕竟现在队内的伤病也比较多。

  【CBA】

  上海男篮 为刘炜注册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是CBA联赛球员和教练的注册截止日期,上海男篮日前已为刘炜注册,不过,由于双方的合约细节还没有谈妥,刘炜下赛季是否继续效力上海队,还是一个未知数。“相信刘炜很快会归队训练的。”上海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说。

  “上海队的确已经为刘炜进行了注册。”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表示,虽然球队为其注册,但并不意味着刘炜就会在上海队效力,“上周上海市的领导也找到刘炜,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上海队效力,也希望双方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沙伊峰介绍说,虽然刘炜目前没有与任何球队进行训练,但刘炜本人非常职业,每天都会前往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同时也会在篮球馆内进行一些有球训练。

  据悉,姚明将于近期回国,而刘炜的合约问题也将等姚明归国后才能解决,而沙伊峰也放出话来,不再相信“姚之队”,将直接与姚明进行对话。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