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篮板王奥德杰入上海 昔日魔术悍将助拳鲨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篮板王奥德杰入上海 昔日魔术悍将助拳鲨鱼
2009年11月18日 08: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上海男篮签下首名外援、得分后卫皮克特之后,据篮球界内权威人士透露,另两名外援昨日也已经敲定,分别是尼日利亚籍中锋奥德杰和一名约旦前锋。除此之外,未来数日,上海男篮还将引进中华台北控卫颜行书。

  作为CBA篮板王,奥德杰绝对是一名内线悍将,他的到来,无疑能补强上海队的防守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同麦蒂、朱万·霍华德做过队友。

  约旦外援的名字暂未披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是约旦国家队主力,既能胜任小前锋,又能打大前锋,得分能力强,作风硬朗。这样一来,上海男篮本赛季在3号位和4号位的位置上,除了外援之外,还有王勇、彭飞等人,人员充沛。此前已经披露的得分后卫皮克特,是一名稳定的外线投手。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超过40%。从引援角度来分析,上海队在进攻中,将采取跑轰战术,进攻速度会相当快。3个位置补强之后,控卫方面,上海队尚在考察中华台北的颜行书。其实,刘炜和罗旭东都偏向于进攻型控卫,上海队缺少纯控卫,而颜行书的加盟,将填补这一空白。 (新 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