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江苏南钢又爆劳资纠纷 胡雪峰等8人拒签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江苏南钢又爆劳资纠纷 胡雪峰等8人拒签合同
2009年11月25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近日又爆出一起“劳资纠纷”,江苏南钢队的胡雪峰、易立等8名队员因工资不升反降,拒绝与俱乐部签订合同,新赛季能否出战成疑问。

  据江苏媒体同行说,全运会后南钢俱乐部就拿出合同让球员签字,但球员们一见合同中的工资不升反降,便拒绝签字。球员们说:“在CBA各队中,我们的工资本来就不高,现在别的队都不同程度地提高了收入,而我们不升反降,这个合同我们不能签。”目前,球员已与南钢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谈判,球员仍拒绝在合同书上签字。

  南钢俱乐部也有苦衷,这么多年南钢始终是只有出钱的义务,却没有话语权,因为球员、教练的人事关系归省体育局管。上赛季南钢俱乐部亏损了近千万元,再让他们给球员涨薪,确实难以承受。按照共建合同,南钢与省体育局的合作还有一年。已经与俱乐部签订合同的只有4名刚从省青年队调整上来的队员,胡雪峰、易立、韩硕、唐正东、杨力、孟达、刘亚晖、吴楠8名队员拒绝在合同书上签字。此前提出转会申请的韩硕、胡雪峰,除不满工资不升反降外,还认为球队的环境氛围不好,故坚决提出转会,但俱乐部和体育局都不同意,双方僵持不下。

  江苏媒体说俱乐部没有向篮管中心按时注册,但记者今晨从篮管中心注册部门了解到,南钢俱乐部已经向篮管中心完成了注册,其中包括胡雪峰等8名队员。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他已经从网上看到了相关报道,但南钢俱乐部和省体育局未向他们汇报此事。J078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