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东亚运击败蒙古 首节落后主帅李群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东亚运击败蒙古 首节落后主帅李群不满
2009年12月04日 14: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东亚运动会男篮B组比赛首轮在香港拉开战幕,以青年队员为主组成的中国男篮最终以111比77大胜蒙古队。

  蒙古篮协是国际篮联212个成员之一,但在国际比赛中很少看到蒙古男篮。在国际篮联的最新排名中,只有73支队伍,榜单最后注明“未列出的国家均为0积分、并列74名”。中国男篮二队昨晚大比分战胜蒙古亦很正常。不过,首节比赛,中国队竟然以19比27落后,这让主教练李群对球员的表现有所不满。

  对于本届东亚运会,国家队教练组做足了考察工作,“中华台北这次会派出亚锦赛的全主力阵容,他们将是我们最强大的对手。”李群说,通过此前一系列的热身赛,球队暴露出篮板球方面的问题,这需要通过小组赛逐渐磨合和解决。中国男篮小组赛第3个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队,李群认为,通过亚锦赛就可以看出中华台北队具备一定的实力,“这场比赛会很有价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