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等12队投诉亚青赛 国青男篮涉嫌年龄造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朗等12队投诉亚青赛 国青男篮涉嫌年龄造假?
2009年12月05日 10:3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篮球涉及的年龄门昨日再次升级!

  上个月28日刚刚横扫U16亚青赛的中国男篮国青队再次遭到亚洲国家的指责,而且这一次问题似乎更加严重。根据伊朗的《FARS新闻》报道,伊朗篮协主席默罕默德·马淑恩表示:伊朗已经联合了另外12支U16亚青赛参赛队正式向FIBA投诉包括中国在内的另外三支国家队。原因是这三支队伍在刚刚结束的亚洲U16锦标赛上使用超龄球员,此外,伊朗队也以此为由请求国际篮联增加亚青赛季军获得参加2010年U17世青赛的资格。

  默罕默德表示:“包括中国青年队在内的一些球队使用了达到甚至超过20岁的球员参赛。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行为!眼下,亚洲范围内使用超龄球员以大欺小的行径已经猖獗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这种行为必须得到制止!现在,我们正在与亚篮联交涉要求增加亚青赛季军参加2010的世青赛。”

  如果一旦伊朗队的这次投诉得到了国际篮联的认可,中国队在U16亚青赛上的冠军成绩甚至有可能遭到取消,并且面临严峻的处罚。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9-12/05/content_2328973.htm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