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男篮中锋18岁才练球 场下变身文艺青年弹吉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沪男篮中锋18岁才练球 场下变身文艺青年弹吉他
2009年12月08日 11: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米13的大高个,254斤的大块头,最后一个抵达上海的外援塞勒在场上显得格外扎眼。第一次与球队合练就有机会在比赛场地训练,塞勒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场上他不停踱着步子进行折返跑,霸占起了内线。“希望我们能打入季后赛。”塞勒憨憨一笑,随即还不忘帮忙宣传球队,“希望今后每场比赛都能来这么多媒体。”

  23岁的年轻中锋塞勒直到18才第一次摸上篮球,来上海打球也是他第一次出国打球,甚至护照也是临时办下来的。“来上海之前,我专门跑到休斯敦跟姚明吃了几顿真正的中国菜,他也教了我许多能在CBA用到的实用招式。我很感激姚明,我会尽力做好我的工作,为大鲨鱼争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人高马大的塞勒自称大G,号称篮球是他的职业,而他的爱好却是音乐。不仅会弹钢琴还会弹吉他,简直就是个文艺青年。“我高中读的是艺术学校,学生不仅要学钢琴,还要学其他各种乐器。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吉他,所以后来放弃了钢琴,一门心思弹吉他了。”话音未落,塞勒弯起胳膊作弹吉他状,哼起了美国著名乡村歌曲“乡村之路”。

  从首次合练情况来看,塞勒属于纯力量型中锋,速度不快,投篮命中率也不高,罚篮更是只能用“很菜”形容,不过主帅邓华德坚持看好他的选择:“他刚下飞机,还有些不适应,但他的表现和体能正是我们球队需要的,我对这次引援很满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