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回应篮协掌门亚洲二流说:谁说我都不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回应篮协掌门亚洲二流说:谁说我都不接受
2009年12月18日 08:0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姚明携妻子叶莉乘坐MU586航班从美国飞抵上海。明日他将以投资人身份出席CBA揭幕战,这将是他赴NBA七年后,首次重返CBA赛场。姚明在机场回应了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中国男篮亚洲二流”说,他明确表示不接受这一说法。

  姚明乘坐的航班原定于昨晚6点50到达,但最终延误了30分钟才降落在浦东机场。机场方面特地开通了贵宾通道,姚明左脚穿着特制的护具,拄着双拐走出来。姚明表示这次回国的目的是为上海男篮打气,他还很高兴回来前就听到了好消息:上海男篮的揭幕战门票已被抢购一空。姚明说希望利用休战的赛季当好老板,“下赛季我复出后,可能主要精力还是在比赛上,所以我想利用这个赛季把上海队打理好。”姚明的脚伤是外界一直较为关注的,姚之队透露姚明伤势恢复喜人,但复出时间尚未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最近的“中国男篮亚洲二流说”,姚明昨日表示不能接受,“我知道这个背景,不管谁说的这话,我都不接受这种说法。我认为男篮有今天的水平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没有前辈的奋斗就没有我的实力,所以我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过去有我,中国男篮如何如何,现在我缺席了,中国队就变得如何如何……我觉得中国男篮是靠大家堆积出来的一个品牌。”(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