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新赛季“三不主义” 不打假球不赌球不罢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篮新赛季“三不主义” 不打假球不赌球不罢赛
2009年12月18日 15:40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将主场迁回沈阳的辽宁盼盼男篮昨天在丽阳国际酒店为新赛季举行壮行会,对于新赛季CBA联赛,盼盼队将士纷纷许下诺言,一定要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再创辉煌。

  20日晚19时30分,辽宁盼盼男篮将在铁西体育馆迎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天津男篮,昨天盼盼俱乐部召集了广大球迷、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举行新赛季的壮行会。会上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再次强调:“新赛季球队一定要完成‘保六挣四’的目标。”并当场奖励张庆鹏和李晓旭两名进入国家队的队员每人两万元的红包。

  随后,全体盼盼队队员进行了宣誓,承诺全身心投入比赛,不打假球、不赌球、不罢赛。

  会后,国手张庆鹏表示:“参加了一系列的国家队比赛任务,现在回来之后感觉还是有点累。最近在不停地比赛,比赛都连在一起,没有一个时间来给自己调整状态的机会。现在怎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来迎接CBA比赛是最重要的,在接下的比赛中一边比赛一边调整。”

  对于这次将主场迁回沈阳,张庆鹏也是非常的开心,“搬回沈阳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打好每场比赛是最重要的,希望各界都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盼盼队另一位帅哥杨鸣也有同样的心声,能回到沈阳真的感觉特别激动。往年都在外地打比赛,现在有种回家的感觉,所以更应该打好比赛,上赛季表现不是很好,这个赛季应该是一个翻盘的时候了。

  不过尼日利亚外援中锋奥德杰可能会缺阵盼盼队的首场比赛,这还是让球队比较担心。由于奥德杰的妻子是英国人,他于近日申请加入英国籍,英国方面规定必须在本月18日之前办完手续。于是奥德杰前天返回尼日利亚,然后再去英国办理一系列事情。如果一切顺利,奥德杰将于20日比赛当天返回沈阳。一旦事情没有办妥,那么奥德杰就将错过20日的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