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广东宏远独孤求败 江苏/八一仍是强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新赛季广东宏远独孤求败 江苏/八一仍是强队
2009年12月18日 15:5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日,随着上海大鲨鱼和浙江广厦的揭幕战打响,CBA联赛正式进入第15个赛季。CBA的江湖里又将开始一轮新的争夺,烽烟四起,17路诸侯争霸。

  广东宏远独孤求败

  毫无疑问,广东仍牢牢地占据CBA头把交椅的位置。用行家的话来说,在CBA与其说是看哪个球队能获得冠军,不如说是看哪个球队能得亚军。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等八名国字号球员,加上全运会后火速签续的“死神”帕克以及招来了哈里森,广东以最快的速度建立了一个稳定的阵容以等待联赛的到来。“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即使面对广东独孤求败的局面也挡不住其他球队挑战其霸主地位的步伐。新疆队就是首当其冲的一个。在成功续约性价比最高的外援艾伦之后,新疆队的大动作并没有停止。据悉他们为了签下内线外援,开出的工资竟是外援顶薪的两倍多,真是为夺总冠军不惜重金。

  江苏/八一仍是强队

  在联赛之前,有过不少劲爆的新闻,而最为引人关注的是江苏的“转会门”和“合同门”,不过要以为这样的变动就会影响新赛季的格局是不太现实的。

  江苏仍旧是三甲最有力的争夺者。赛季前遭遇胡雪峰“转会门”以及队员的“合同门”事件,令队伍战斗力骤减。虽然在开赛前一周终于将事情全部解决,但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真正的水平,目前尚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江苏队跟辽宁队有些相似,国内球员都是江苏本土的球员,集体的荣誉感也会使得球队抱成团,另外,像是胡雪峰这样的老队员,在比赛中并不会受外界因素影响过大,所以江苏队亦不容小视。

  八一本赛季面临的形势应该说不容乐观。李楠退役、王磊伤停,使得八一锋线面临巨大挑战。虽然上赛季由于外援放开,使得八一的成绩骤降,但八一就是八一,绝对不是人见人欺的角色。就连一向低调的当家球员王治郅也放出话来,“行不行?还是得比赛打了再说!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