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缺席球迷仍开"披萨宴" 沪男篮终破百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缺席球迷仍开"披萨宴" 沪男篮终破百赢球
2009年12月31日 14:2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玛吉斯111:83陕西锂源动力,在看完上海男篮一场大胜之后,带着一份免费的披萨回家,昨晚从源深体育馆里走出来,每个球迷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少了姚老板亲自督战,上海男篮还有多大的魅力?赢球加披萨,精神物质双丰收,这可比光看看姚明真人要来得实际多了。

  “披萨!披萨! ”,当上海队的得分上了90,球迷们开始为新赛季的第一份免费宵夜倒数。 92、94、96、99,每一次上海队得分离100分越近,球迷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起来。当蔡亮用一记猛扣为上海队突破百分大关时,全场球迷都沸腾了,尽管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可这欢庆场面可比终场哨响时来得更为热烈。场边的邓华德和队员们一一击掌,能让球迷们有得看又有得吃,小伙子们的表现可是让主帅满意极了。

  昨晚的比赛,陕西队主力外援皮科特在第一节就受伤下场,使得上海队一开始就打得心应手。 34:14,凭借着第一节建立起来的20分优势,上海男篮牢牢掌握住了比赛节奏。

  阿巴斯全场拿下12分17个篮板,尽管得分不多,但他在篮板球上的超强统治力给了对方足够的压力。后卫线上,刘炜和卢卡斯组成的双核,进攻火力全开,一个18分6助攻,一个24分5助攻。而在两人的带动下,其他队员也通过更多的有效跑动,创造出了许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整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和助攻数上都把陕西队远远抛在了身后。而全队12人也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并有所斩获。主帅邓华德一直强调的整体篮球,在昨晚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当然,明晚在主场与新疆队一战,上海男篮势必要遇到更强的阻击。球迷们要想在2010年的第一天里再收获披萨,上海队能否摆正心态,做好打艰苦战的准备,这才是关键。

  “很感谢今天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 ”姚老板不在,依然还有将近3000人来现场看球,让邓华德最感动的,还是球迷。主场大胜,又为球迷们赢得了披萨,主帅邓华德自然是心情大好,还不忘把姚老板调侃了一番。“球迷们能有披萨我当然高兴,最好也给我来一块,这可是姚明买单。 ”

  赛后发布会上,站在一边的老邓华德可比主教练惹人注意,而他手里抱着的孩子更是迎来了闪光灯一片。“那老头抱着的帅哥是我儿子。 ”一说起父亲和儿子,邓华德露出了难得的温情,在他看来,能在节日临近之际,有朋友和家人陪伴在旁,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虽然昨晚大胜了陕西,可鉴于对方主力受伤,球队整体实力一般,上海男篮不应该被这场大胜冲昏了头脑。明晚迎战此前四战全胜的新疆,需要他们下的功夫还有很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