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来CBA不是来卖鞋 帮助球队胜利最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来CBA不是来卖鞋 帮助球队胜利最重要
2010年01月28日 11:0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马布里与山西汾酒队举行了签约仪式,接过33号球衣的他正式加盟CBA,成为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在新闻发布会上,“独狼”发出要帮助球队夺冠的豪言。

  身穿蓝格衬衫外套上黑色毛衣,一身休闲打扮的马布里面对50多名摄影记者,始终咧着嘴露出招牌笑容。他说:“不管怎么样,我只想帮球队获胜,帮助山西队打入季后赛,最终夺得冠军。”而对于马布里何时能上场这个问题,这位刚刚抵达山西的巨星则神秘地说了一句“Saturday!(星期六)”。但是星期六并没有CBA的比赛,马布里很有可能在以美国时间计算,也就是说马布里真正的出战时间很有可能是本周日。当然如果他感觉良好,也不排除他周五就出战的可能性。

  其实当初山西队宣布要签马布里,就一直有怀疑的声音,认为马布里会把CBA作为重回NBA的跳板,有些人甚至认为马布里是为了生意而来,到中国“推销”他的篮球鞋。对此马布里的回答很坚决:“人们有权利说他们想说的,现在篮球鞋的生意对我来说的确是很重要,但是篮球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下总冠军,对我来说,现在在中国呆的这短短的几个月里,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并不期待在这段时间里发展我的生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