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CBA首秀打出15+8 山西一分之差惜败东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CBA首秀打出15+8 山西一分之差惜败东莞
2010年02月01日 08:1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前3天就一票难求,这就是马布里CBA首秀的超高人气,可是马布里的山西男篮昨晚以1分之差输给东莞队,101比102,马布里有些落寞,但太原球迷却毫不吝啬掌声。

  CBA 本轮最大的焦点就是山西男篮与东莞队的比赛,作为目前联赛中名头最大的球员,马布里的首秀表现还是不错,贡献15分8次助攻4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只是差一个胜利的结果而已”,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说。“独狼”并没有出现在先发阵容里,第一节中段才上场,第一次触球就贡献2分,张凯外线三分中的后,泰勒换下马布里。当东莞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马布里重新披挂上阵,他后场带球到前场,踩着三分线的一个急停跳投打进!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队26比24领先。次节,东莞队两次将比分反超,当凯利3分球命中后,坐在板凳上的马布里终于忍不住了,再次回到场上,结果他一上来就是一阵猛打奏效,山西队54比52 结束第二节。

  下半场山西队派上了双外援,马布里和泰勒组成“双枪”,气势正盛。山西队围绕马布里展开战术安排,他带领球队打出的每次进攻都能体现他“独狼”的风范,这给主场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就在中段,马布里做出精彩动作,连续变向,弧顶持球后,连续胯下运球,最后空中换手上篮得分引起全场喝彩!第三节结束,山西队82比83落后。末节双方展开生死较量,马布里的体能出现问题,连续出手无果。但他依然在努力让自己的首秀更加完美,无奈手感冰凉,更多的是在给队友喂球。比赛剩下4分55秒,山西队92比93落后,马布里也用习惯性的动作煽动球迷,人浪一浪高过一浪,这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双方打成99平,最后时刻,落后1分的山西队把球交给马布里,独狼没有机会出手,分给泰勒,后者仓促出手打飞,最终山西队1分不敌东莞,失去绝杀机会。(谢礼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