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3000纸鹤为王凡祈福 莫科爱妻状况仍未好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3000纸鹤为王凡祈福 莫科爱妻状况仍未好转
2010年02月03日 10:5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一女篮主力球员、国手莫科的妻子王凡日前在训练中昏倒,被诊断为肺梗塞,目前必须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昨晚,在WCBA八一主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之前,八一男篮的球员、八一女篮姑娘们满含热泪与球迷在鄞州体育馆进行了一次祈福活动。随着现场灯光会全部熄灭,来自全国各地专属于王凡的3000只纸鹤将在烛光中起舞,祝愿王凡早日醒来,恢复健康。

  王凡是在24日八一广博女篮对阵北京队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的。“训练刚刚进入热身的环节,还没有到大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经过紧急救护,王凡醒过来了,大家把她送到了北京309医院。”然而,苏醒过来的王凡并没有走出险情,“她在医院去了趟卫生间,当时就不行了,随后就被送入急救室了。”

  2009年9月9日,八一球员莫科与八一女队员王凡登记结婚,但一直没有举行婚礼。莫科此前表示希望本赛季结束后,给王凡一个幸福的婚礼。(孟武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