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签约新强援鲍威尔 NCAA多届MVP将征战C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篮签约新强援鲍威尔 NCAA多届MVP将征战CBA
2010年03月10日 11:01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辽宁盼盼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对试训外援鲍威尔进行了考察,这位美国NCAA的多届MVP的表现得到了全队的肯定。今天盼盼俱乐部将派人前往中国篮协进行注册,如果一切顺利,鲍威尔将在今晚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登场。

  辽宁盼盼俱乐部对盼盼队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很不满意,特别是认为两名外援的表现欠佳。于是盼盼俱乐部从美国NBDL联赛中找来了身高2米01的鲍威尔,希望这位出任小前锋的外援能够增强球队实力。而为了能够让正在美国参加联赛的鲍威尔加盟盼盼,盼盼俱乐部在没有签约的情况下,必须支付给鲍威尔价格不菲的试训费用。

  昨天经过上下午的两次训练, 主教练郭士强对鲍威尔比较满意,双方随后签约。至于鲍威尔所替换的外援罗宾逊,盼盼俱乐部将支付他合同中的足额工资。(记者马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