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新家清一色“古风” 一张床3米长2.5米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海霞新家清一色“古风” 一张床3米长2.5米宽
2010年03月24日 09:2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郑海霞的新家位于北京海淀区北五环附近的红山口,是八一体工大队刚建好不久的新楼顶楼(6楼),有电梯可以直达。整个户型是4房2厅2卫的复式住宅,面积将近170平米。沿着木质楼梯走上阁楼,楼上比较均匀地分成4个房间,有客房,有陈列室。

  郑海霞的装修风格选择了一个字:古。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全是整套整套的红木家具,墙上则挂着一幅硕大的“牡丹孔雀国画图”;甚至连摆在客厅里的电话机、书房里的电脑桌,也都是仿古式的。

  除此之外,最惹眼的就是卧室里的那张大床,大概有近3米长、2.5米宽。床上铺着大红的被单,与周围的摆设浑然一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