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夸弟子是战士 自信回主场将更有战斗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夸弟子是战士 自信回主场将更有战斗力
2010年04月08日 13: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回你们的话筒修好了吧?”和第一场赛后一脸怒气相比,这回赢球的邓华德赛后乐开了花。他又一次拿东莞主场的话筒做了开场白。

  第一场赛后,邓华德以话筒不清为由简单地回答了两个问题就匆匆离去。因此这回他上来敲了敲话筒,然后笑着说:“这是难得的系列赛,如果你看了,你就知道CBA联盟的水平有多高。我的队员们都是战士,他们一直坚持,昂头拼搏到最后一秒。当然接下来双方还会继续比赛,老实说我已经迫不及待回上海了,那里我们会更有战斗力。”

  自06-07赛季在总决赛第五场主场输给八一后,广东队季后赛主场已经连续12场胜利,这场输球让李春江非常尴尬。赛后,李春江罕见地叹了一口气:“我们的开局还可以,不过后面球队完全失去了节奏。我希望队员们能从心里真正地重视起来,上海队打得很好,他们有能力击败我们,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清楚这件事。”

  (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