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遭嘘却赢得比赛 关键时刻砍分助球队获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锋遭嘘却赢得比赛 关键时刻砍分助球队获胜
2010年04月23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掌击门”主角之一杜锋,全场比赛只得到了6分,但却是至关生死的6分。

  第四节比赛还剩6.9秒,杜锋走上了罚球线,全场球迷又一次对他报以嘘声,他两罚一中将比分改写为104:102,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生死时刻,杜锋用一记快攻上篮和一次罚球帮助广东拿到了至关生死的3分。杜锋的表现还没有结束,加时赛刚刚开始,他就在右侧底角命中一记3分,帮助广东队在加时赛打开了僵局。杜锋的这连得六分也成为了广东队本场获胜的关键。

  第一节还剩2分钟的时候,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换上了杜锋,他一上场就贴到了查尔斯的身边。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很快将球交到了查尔斯的手中,查尔斯背身强打篮下,由于查尔斯的脚步非常灵活,杜锋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的进攻。裁判的哨声刚刚响起,新疆的主场球迷立刻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嘘声,这样的嘘声当然是送给杜锋的。在上一场发生了“查尔斯击昏杜锋”事件之后,杜锋显然已经成为了新疆主场最不受欢迎的球员。新疆球迷对于杜锋的嘘声还没有结束,一分钟过后,杜锋在右侧底角抢投三分,篮球弹筐而出之后,新疆队抢到了篮板,他们本打算运球直接发动快攻,可杜锋立刻利用犯规战术把新疆队的后卫一把拉了下来,裁判当即吹罚了杜锋的防守犯规,新疆队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又一次响了起来。

  整场比赛,几乎杜锋只要一有持球或者犯规,新疆的主场球迷都会送上嘘声,他们甚至已经把杜锋当成了自己球队的“公敌”。熟悉CBA的球迷可能都知道,杜锋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他从小就在新疆长大,在新疆当地的体校开始了专业篮球的训练,最终因为广东俱乐部的挖掘才得以打上了CBA。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杜锋是很多新疆球迷心中的偶像,他是唯一一个在国家队中立足的新疆籍球员,每次回到自己的家乡打球,杜锋都会受到很多新疆球迷的拥戴。可这一次,杜锋在新疆主场受到的待遇显然发生了改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