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6冠 李春江超王非成夺总冠军次数最多教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年6冠 李春江超王非成夺总冠军次数最多教练
2010年04月26日 10:3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晚,CBA总决赛第五场对决在东莞举行,广东宏远以103:94战胜新疆广汇,以总比分4:1的战绩夺得本赛季总冠军。这是广东队七年内第六次夺冠,也是他们的第二个三连冠。

  25日晚的比赛是一场焦点战。如果广东顺利拿下这场比赛,则可以实现在主场封王的伟大愿望。虽然新疆队此前在乌鲁木齐扳回一局,但是大多数人都认为,广东队不会让冠军从眼前溜走。如果手软放走了对手,下一场再返回遥远的乌鲁木齐,那么形势又会发生变化。

  所以,广东队准备“毕其功于一役”,彻底打垮新疆队。而主场观众也是分外热情,为主队加油鼓劲。从广东队走向NBA的易建联也特地来到现场,为昔日的弟兄们助威。

  开球后,坐拥主场优势的广东队率先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迅速将比分拉开。在历经了半节的低迷之后,新疆队开始组织反击,比分持续胶着,新疆一度扳平并反超比分。但是广东队稳扎稳打,没有再给新疆队任何可乘之机,随后的比赛中在比分上一直压着对手。最后以103:94获胜。夺得了七年来的第六个总冠军。

  握有六个总冠军的广东队,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在15年CBA历史上,八一队是获得总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共八次获得过CBA总冠军。但广东队极有可能赶超这一纪录。

  这个冠军同样成就了广东主帅李春江。带领队伍第六次拿到CBA的总冠军之后,李春江超越王非成为率队夺得CBA总冠军次数最多的教练。

  (记者 蔡旭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