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下月热身阿根廷 姚明恢复状态喜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下月热身阿根廷 姚明恢复状态喜人
2010年05月17日 16:58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朱芳雨、王仕鹏等几位参加了总决赛的老将归队报到,“邓家军”终于可以结束“跑、跳、投”的补课阶段,进入到系统的技战术训练之中。经过两轮裁员之后,中国男篮将在6月初移师宁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为世锦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据了解,在为期两周的技战术训练之后,中国男篮将于6月初飞抵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6月18日,中国队将迎来备战世锦赛的第一个热身对手——世界冠军阿根廷队。昨天,比赛主办方透露,本次来华的阿根廷队将带来其备战世锦赛的全部主力,包括斯科拉在内的诸多大牌都将随队来华。不过,已经决定陪伴妻子待产而退出世锦赛的吉诺比利不在其中。

  六、七月间,中国男篮将为备战世锦赛四处热身,但队中最为重要的一员大将姚明却肯定无缘世锦赛,他只能只身在休斯敦为自己下赛季的NBA征程而积极康复。日前,姚明个人官网贴上了一段姚明最新的训练视频。从视频上看,姚明的恢复状态喜人,受伤的右腿已经不需要借助任何的保护措施进行一定的负重和力量训练了,甚至可以进行小腿的深蹲、脚部的负重练习。在训练的后半段,姚明甚至举起了哑铃,高强度的练习让汗水很快便打湿了他的衣服。此前就有消息说,姚明和队友斯科拉以及泰勒在丰田中心已经展开了艰苦的训练。他们利用其他球员休假的时间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而这段视频给人们带来的惊喜则是更加具体的。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相信距离那个健康的姚明回来的日子不会太遥远了。(记者滕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