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男子八强赛:中国矿业大学力挫清华大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UBA男子八强赛:中国矿业大学力挫清华大学
2010年05月25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 CUBA女子八强赛战火刚刚熄灭,男子八强赛战火重新点燃,在25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矿业大学男篮在主场69比61战胜清华大学,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先下一城。

  本场比赛,中国矿大10号孙术奇砍下全场最高24分,6号张萌18分18个篮板贡献大号两双。清华大学6号曾令旭17分,12号李玉章15分11个篮板5次助攻,15号孙中浩14分,11号朱晓东10分。

  本场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比分始终胶着,双方都力图扬长避短,清华主打内线强攻,矿大则以突破和远投为主。矿大在第二节开局和第三节中段都曾打出高潮,但顽强的清华大学几度将比分迫近,前三节结束,矿大仅以54比53领先。矿大在第四节又打出一波13比2的高潮,最多曾领先对手12分,但之后矿大再也无力扩大战果,最终以8分的优势主场小胜。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29日移师清华大学主场举行,5月27日,另一组角逐将在太原开战,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场迎战华侨大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