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再见 我们的A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再见 我们的AI
2009年11月27日 11: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拼下去,然后,赢得比赛”,10多年前,艾弗森横空出世,在乔丹横扫天下的时代,艾弗森并没有将这个神一样的人物放在眼里,结果可想而知,但他凌厉的眼神总是让人们神往,在大个如林的内线,我们总可以看到一个矮小精悍的身影穿梭,然后得分,这样的方式总是让我们瞠目结舌。要知道,那个时候,中国球迷刚刚能看到电视转播NBA,艾弗森就用它独到的方式,轻松征服了中国球迷心,曾经一度,艾弗森连续高居“球迷最爱的NBA球星”榜首,我们记得,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穿着艾弗森球衣的孩子。

  “10多年前,我还是个小孩子,看到艾弗森我才知道,原来篮球还可以这样打。”记者身边的一位相识多年的好友这样感叹,10多年来,艾弗森影响了太多太多的中国球迷,精烁的双眼,独特的发型,文身、突破、得分、伤病、不屈……这就是他留给我们的印象,而如今他要离开这片他曾经与我们共同热爱的地方了,我们忍不住会将这些记忆重新翻起,然后感叹岁月如梭。

  在他离开之前,他特地感谢了乔丹,这位他曾经瞧不起的前辈,14年的洗礼,桀骜的艾弗森成熟了,但他是时候离开了,他没有带走总冠军,却带走了无数人的心。

  再见,我们的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